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小鐵萱跟麥麥她們常常吵架 為了所謂的真相爭辯不休....

好多人喔
小鐵萱、麥麥、小麥丁、大捻、鐵麥釘...
她們都經常吵架
爭論不休一遇到事情 誰也不讓誰
常常決定不出各甚麼結論來
不過有時候事情也合作的很順利阿
大家一起團結合作互補的很好阿
可是多半時候為什麼就像卡住的齒輪呢
我想我需要一個潤滑劑吧
裡面來各誰是個性最溫和最善於溝通的?
我想應該是麥麥吧
可是他常常靜靜的聽
而且浪漫得不得了
老是想到十年後要幹嘛阿
老了時候要做甚麼阿
都忘了現在該怎麼辦喝
而且談戀愛要靠她吧
她最溫柔了
鐵麥釘最嗆了
常常很尖銳的質疑
老是說出令人不想聽的話
譬如負面的想法阿 老是懷疑阿
拿他對付政客講的話最棒了
可以把政客的屁話打槍打的很溜
小鐵萱呢
一直在想工作的事情
可是想的太專心了
常常忙自己的都不管其他的
拼命的蠻幹苦幹
不過小鐵萱很會畫畫呢
他一畫畫就啥都忘囉
我想老闆都愛死她吧
老闆記得要給她愛的鼓勵譬如錢錢喔
大捻很會社交
超級放的開
跟甚麼人都可以滔滔不絕的講
但是會突然又甚麼人都不想講話
見人像見鬼一樣
像各神經病一樣
我懷疑她是AB型的
小麥丁常常不知道在幹嘛
老是想吃東西
滿足點很低
bla bla bla...一直吃一直吃
都胖了還不知道
心情不好提吃她就開心
笑點也很低
很容易神經大條
大家各位 要團結阿
團結就是力量阿懂不懂
看事情該讓的讓一讓
該橋的喬一喬
不過不樣像政客一樣A錢跟五鬼搬運一樣惹人厭
所以阿敬愛的各位
好好坐下來談一談吧
不要有罪惡感
意見差很多那是很正常得
因為要學習解決事情
這是必要的溝通過程
一天一次
好還更好

沒有留言: